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标题5

传媒学子“与信仰对话” 演讲比赛浓情抒怀

文化与传媒学院首届“文化传媒节”收官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538

武职网讯(通讯员 余芳 大学生记者 赵归 摄影 林柱)20191219:00整,凌峰楼B303教室光影闪烁,高朋满座。由文化与传媒学院主办,“融创”英才小组承办的首届“文化传媒节”压轴节目----“与信仰对话”演讲比赛决赛如期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登场的选手均由各班级海选而来。有的选手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选手从关键事件为点,有的选手以成长轨迹为线,他们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对信仰的定位和思考。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引起观众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

图1:选手比赛现场

比赛的桂冠被播主18302班的江宇薇同学摘取。她说:“我很高兴。我通过比赛展示了自己,也通过比赛好好思索了‘信仰’这个话题,收获颇丰呢!”

图2:获奖选手合影

据悉,“文化传媒节”是文化与传媒学院着力打造的文化项目,旨在打造学院的文化品牌,用系列节目将文化传播和思想教育潜移默化到学生的日常活动中,将课程思政和学生思政和谐统一,凸显文化与传媒学院文化育人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