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标题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自我革命——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员赴蔡甸野战国防园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19-07-28浏览次数:765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陶)74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武汉蔡甸野战国防园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

分党委所有党员首先参观了重武器展览区,认真聆听教官对各类武器的讲解,提高了党员老师的来到国防知识;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在教育馆一楼大厅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国防教育馆重点展示蔡甸和武汉地区的军事历史、著名军事战役和军事人物,通过影像、图片、实物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声、光、电等综合表现手法,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革命斗争史实,用鲜活的历史教材启迪“忘战必危、怠战必亡”的深刻道理。被誉为中国“保尔·柯察金”的兵工事业开拓者吴运铎同志的鲜活事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在场党员,他撰写的自传《把一切献给党》曾教育了整整的一代人。

全体党员参观吴运铎纪念馆时留影

通过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在无比艰苦的岁月里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党性和精神,同时,全体党员的国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更加坚定了艰苦奋斗的信念,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冲锋在前,更加努力地发挥党员的战头堡垒作用,促进中国职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