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标题5

篝火晚会欢乐之夜,魅力无限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970

武职网讯(通讯员 余芳 大学生记者 韩萍  摄影 地丽巴尔娜孜)1215日晚7时许,由文化与传媒学院民族文化艺术团举办的“欢乐之夜 魅力无限”社团活动,在关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


1:活动前期准备

本次活动历经半个月的准备,以“火光”为号,以舞蹈为媒,聚集各族同学,旨在增进了解,加深感情,共同携手传承民族一家亲,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校园绽放。

6时左右,民族文化艺术团的韩萍、嘎玛坚参、白玛旺加、其米旦达、桑珠、仁增罗布、屈航宇等同学就来到现场,将“篝火”点亮。“篝火”其实是由各种小电灯扮演的。“星星点灯”东区田径场亮起来了,一闪一闪的“火光”,将越来越多的同学吸引过来。


2:活动火热进行中

人多起来了,活动现场也热闹了起来。藏族的同学们带领大家围成圈,一圈两圈,跳起欢快的藏族舞蹈。大家在藏族同学的言传身教下,认真张开双臂,抬起双腿,像模像样舞动起来,刚开始还有点拘谨,慢慢地放松下来,全情融入到舞蹈情绪里去了。民族文化艺术团的王天雪同学说:“看到大家在音乐中,用肢体语言愉悦地交流民族文化,各民族同学的友爱让我们特别欣慰。站在舞蹈的队伍中,我油然而生一种感动和自豪:我们都是中国的孩子,我们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