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站内搜索

标题5

“媒体营销”走进“利朗达”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012

 武职网讯(通讯员 余芳 罗清萍 大学生记者 王子琪 陈梦婷)517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媒体营销专业9名师生代表走进深圳利朗达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深圳利朗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利朗达)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跨境营销服务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分别在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设有分公司及海外仓,打造出了极具竞争力的产业模式,是国内优秀的跨境营销企业。

媒体营销专业于2018年开始招生,是在原有的公关与策划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基础上改造而来的,是文化与传媒学院采编播销于一体的全媒体专业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教研室主任余芳和专业带头人罗清萍、骨干老师李明和学生代表走进利朗达,就是根据自身特点和人才培养需要主动出击,积极寻找优质合作企业,为改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拓展学生就业发展平台的具体举措之一。

         媒体营销专业师生代表在利朗达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了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在随后的深度交流中,校企双方发现媒体营销专业在开拓新媒体跨境营销教学方面与利朗达公司业务发展有着高度契合性,双方约定在媒体营销专业课程设置与课程教学模式创新及人才供需等项目开展系列合作。

1:参观公司工作现场

媒体营销专业师生代表还同利朗达工作的校友进行了亲切会谈。这些校友分别来自外语外贸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机电工程电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基本上入职半年左右,工作业绩突出。他们介绍了各自的入职初衷、岗位任务和职业工作感悟。

2:参观师生与就职校友交流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刘广兴同学入职半年,已经是部门主管了,他说的“凡事要自己争取,不断学习新知识最重要”给到访师生留下深刻印象。外语外贸学院2018届毕业生王佳说:“我不喜欢面对面交流,但在互联网空间里,我可以畅所欲言,发挥自由,在互联网营销平台,我找到了自信。”印证了新媒体营销的价值,加深了媒体营销专业师生的专业自信。

3:参观师生、公司代表及就职校友合影

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吴跃平介绍说:“2018年媒体营销专业获批招生,成为湖北省高职院校第一个招生的媒体营销专业。一年来,媒体营销专业教师动脑筋做实事,不断完善专业建设构建,创新专业建设模式,相信媒体营销专业会逐步办出亮点,创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