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标题5

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作品荣获湖北省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492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陶 王诚)11月9日,在湖北荆楚理工学院举行的湖北省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颁奖大会上,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作品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选送的作品在微视频类、广告类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由陈陶、罗懿老师指导的作品《东湖,苍白长青》获微视频类一等奖,彭爱萍教授、潘阳子老师指导的《诚信之“良心秤”》获得广告类一等奖,此次获奖作品为学生独立创作,体现出我院实践教学的初步成功。文化与传媒学院作为学校代表还获得此次大赛的最佳组织奖。

图:文化与传媒学院获奖教师代表合影

    本次竞赛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新闻与传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该项赛事作为全省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和技能竞赛项目,也是我省唯一列入政府奖励的文科类专业学科赛事。竞赛活动旨在加强新闻传播专业大学生的新闻实践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活力,通过竞赛实践锻炼新闻传播专业学生专业能力。全省48所本、专科院校共选送462项作品参评,经省教育厅组织评审,遴选出一等奖41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8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