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标题5

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到文化与传媒学院讲党课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16

武职网讯(通讯员 蔡勤 摄影 王诚)11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胡象斌以“发展素质教育,推进三全育人”为主题,给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发展素质教育”和“推动全体党员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图1:胡象斌副书记讲授党课

胡象斌说,21世纪人才应该具有合格的政治素质、科学的思想素质、全面的文化科学素质、良好的道德素质、健康的身心素质和较强的职业能力素质。我们完成高职教育人才培养任务必须重视素质教育,要注意开发专业教育中的素质教育功能。

图2:党课学习现场

胡象斌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三全育人方面进行的探索与实践,同时还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即要注重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创新,增强三全育人工作实效;注重思政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思政教育科学化水平;坚持创新思维和系统思维,促进思政教育形成育人合力;坚持虚功实做,久久为功,推动思政教育落到实处。

胡象斌最后要求,“发展素质教育,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我们每一位教职工都要积极投身其中,进一步提高思想专注度、执行坚韧度、工作显示度和工作幸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