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标题5

我校鲍明晖教授出席“民盟中央法治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494

     武职网讯(通讯员 鲍明晖)11月20日,由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民盟四川省委共同主办的2019民盟法治论坛在四川攀枝花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应邀参会。民盟湖北省委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主委、文化与传媒学院鲍明晖教授作为优秀论文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图:论坛颁奖现场

     本次论坛以“科技创新的法治保障”为主题展开,由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赵振铣主持,设置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嘉宾对话等环节。在“新技术的司法应用”分论坛,我校鲍明晖教授就关于“知识产权的法治保障”问题作主旨发言。鲍明晖教授提出,保护知识经济时代的知识产权,就是保护我们所处时代的经济基础,形成正确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和机制,必将有助于加快我国创新型国家建设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