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站内搜索

标题5

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走进湖北跨境电商产教融合高峰论坛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1949

       武职网讯(通讯员 余芳 大学生记者 隆欢 摄影 罗清萍) 12月7日上午,应主办方邀请,文化与传媒学院吴跃平院长带领12人师生团队,来到湖北跨境电商行业峰会暨产教融合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主办方是聚谷汇,它是湖北省跨境电商企业联盟组织,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合作企业--武汉轩辕寰球科贸有限公司发起并担任主席单位。

      文化与传媒学院与聚谷汇的合作发韧于2019年5月,主要对接的是媒体营销专业。媒体营销专业带头人罗清萍和教师团队敏锐认识到跨境电商在国家及湖北经济贸易发展中的良好态势,将“跨境营销”引入课程体系。

      本次论坛邀请到国家商务部、湖北省武汉市商务部门相关领导,解读国家跨境营销政策风向,跨境电商企业和高校代表交流跨境营销技巧及培训经验,畅谈高校人才供给,助推湖北跨境电商企业快速稳定持续发展。

1:教师们在论坛现场

        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置身湖北行业发展峰会暨产教融合高峰论坛,获得了丰富的行业发展资讯,看到了行业发展的热情与期待。吴跃平院长深有感触地说:“本次亲临行业企业峰会,深切感受到湖北区域经济发展的繁荣景象,鲜明感悟到企业对优质人才的渴望,我们对高职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作用和意义,生发出更深刻的理解。学院将更积极发掘校企合作资源与探索创新合作方式!”

        在论坛现场,罗清萍和余芳领取了shopee跨境电商平台“Young帆计划”认证讲师证书;吴跃平院长代表学院参加shopee平台“跨境电商高校人才孵化基地”授牌仪式。

2:两位老师领取认证讲师证书

3: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