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站内搜索

标题5

文化与传媒学院走访企业 拓展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900

武职网讯(通讯员 蔡勤)为加强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623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吴跃平、副院长张晓莲和网播教研室教师一行四人走访位于华工科技园的卡梅尔新媒体有限公司。

调研参观现场  

调研座谈

    吴跃平一行受到卡梅尔新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戎、新媒体运营总经理徐晶的热情接待。在调研座谈中,胡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吴跃平介绍了文化与传媒学院人才培养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与公司业务关联度较高的网络新闻与传播、媒体营销、影视编导、主持播音四个专业,表达了与卡梅尔新媒体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携手培养新时代传媒人才的意愿。

    经深入洽谈,双方就教师企业实践、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