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标题5

“爱心礼包”+直播,你GET到了吗?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1279

武职网讯(通讯员  余鹏  姚永琛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校喜迎2020级七千余名大一新生。10月10日—11日,文化与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在关山校区有序进行。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分团委学生会为全体大一新生精心准备了爱心礼包,分团委学生会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为2020级新生开设迎新直播间,为新生宣传防疫知识,介绍报到流程,在线答疑解惑,陪伴新生顺利报到。

  

学院为每一位新生精心准备了爱心礼包

  

开设直播间,陪伴新生顺利入校

  

新生辅导员孔婕老师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办理入住手续

新生辅导员袁满老师深入宿舍慰问新生


新生辅导员们纷纷对大一新生送上寄语。潘阳子老师说:“欢迎各位2020级萌新加入文传学院大家庭,让所有的人和事都成为值得怀念和庆幸的大学时光!”袁满老师寄语同学们“在喻家山经历青春的成长,找到人生方向。”孔婕老师期许道:“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征途上的每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

  

  

新生辅导员寄语

  

截止发稿前我院已有四百余名新生顺利报到,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全员在岗,全力保障每一位生都能安全、顺利、高效地完成报到手续!

  

  

  

                                                                              通讯员:余鹏、姚永琛

                                                                         摄影:雷建平

                                                                         审稿人:刘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