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标题5

维护校园环境 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42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福珍)为宣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社会时代新风正气,1210日,传媒&马院分工会开展了凌家山垃圾清理教师志愿者活动。

图:活动现场  

此次垃圾清理场所主要针对我校的后花园凌家山。下午2点整,21名教师志愿者首先在凌峰楼下集合,刘旭华书记强调了活动注意事项,尤其强调了清理山坡垃圾的时候一定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然后大家进行合理分工,手拿垃圾袋、手套等工具,分成小组捡拾丢弃在凌家山上的废纸、易拉罐、塑料制品等垃圾并分类。同时劝告过往行人保持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整洁的校园环境。

图:教师合影  

活动结束后,吴跃平院长对全体教师志愿者说,志愿者精神是一种默默奉献不思回报的精神,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此次活动中去,做到了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准备充分,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这微微泛着严寒的季节里,凌家山上因为有了志愿者们可爱的身影而显得格外温暖。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这更是志愿者们追求不变的精神,愿这股热心助人、服务大众的暖流流入每一个志愿者的心中。

(审核:刘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