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标题5

文化与学院开展学生寒假前离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56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孔婕)寒假即将到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相关精神,20201228日中午,随着最后一门英语考试结束,文化与传媒学院书记院长吴跃平,副书记刘旭华,学生科科长姚永琛及辅导员余鹏、袁满、孔婕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进行离校前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图:检查现场  

来到宿舍后,发现大部分同学都忙着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到处洋溢着放假的喜悦气氛。老师们一边检查着宿舍卫生,要求大家切实落实劳动教育相关内容,一边还不忘嘱托同学们要认真阅读寒假安全告知书,做好去向登记,并及时向老师报平安。

图:院长吴跃平与学生交谈了解情况  

院长吴跃平关切询问同学们何时离校,提醒大家回家途中一定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交通安全,有任何问题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老师,最后也给大家送上了提前的新年祝福。

检查结束后,副书记刘旭华再次强调,为了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各位老师要压实责任,密切把握学生动态,全面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

(审核:刘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