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标题5

回顾2020 谋划2021:文化与传媒学院给教职工布置“寒假作业”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35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曾霞) 121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了以“回顾2020,谋划2021”为主题的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旭华主持。

会上,分党委书记、院长吴跃平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从党建、教学、招生就业、科研与培训、学团、其他专项等七个方面工作对学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自2018年专业改造升级以来,学院逆势发展,无论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还是在社会贡献力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突发的2020年,学院师生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共克时艰,利用自身专业特点为战胜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学校提升了社会影响力,值得点赞!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2021年在技术服务、社会培训、就业工作等方面实现“逆风翻盘”。

副院长张晓莲对学院2020年部分目标任务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在通报过程中带领教职工进一步梳理了学院发展短板,针对短板布置了“六个一”寒假作业:准备申报一个校级科研课题、开始一项横向课题建设、思考建设一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编写一本活页式、校企合作教材、着手申报一个英才计划项目、每个人帮扶一批就业困难学生,请每位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实际认领任务。众人拾柴火焰高,她表示学院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并希望教师个人和学院在新的一年都取得明显进步和长足发展。

图:会议现场

吴跃平在总结时表示,此次会议开的很充分,也很有必要,会议总结了经验,梳理了不足,探讨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发展方向,给每位教职工注入了一支强心剂。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给学院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牛马精神,发挥九牛二虎之力,方能“牛”转乾坤。

                               (审核:吴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