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标题5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招生简章(第1批 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工种)

发布者:文化与传媒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822

一、证书、职业(工种)介绍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是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在湖北省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通告》(鄂人社函【202031号)精神,经审核评估,同意备案,评价机构备案号为S0000,省级代码42,评价机构序列码为000002

互联网营销师是国家认证的从业资格证书,是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运用网络的交互性与传播公信力,对企业产品进行营销推广的人员。互联网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共设五个等级,分别为:五级/初级工、四级/中级工、三级/高级工、二级/技师、一级/高级技师。互联网营销师技能等级认定严格依据互联网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21年版),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试卷、统一考务、统一证书核发的原则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


文件1.jpg


文件2.jpg


二、认定等级及收费标准


认定等级:四级

  :培训费400元,认定费260

武职对口专业学生(播音与主持、影视编导、网络新闻与传播、全媒体广告策划与营销、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免收培训费。认定费包括办证费、耗材费、资料费等。

发证单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认定对象:武职在校生

认定形式:校内考核


三、考试时间及考试模式


(一)考试时间

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模式

考试分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考试。均实行百分制,各门成绩皆达60分(含)以上者为合格。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人员

校内在籍学生。

(二)报名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四级/中级工:

1.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五级/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 3 年(含)以上;

2.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 4 年(含)以上;

3.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 2 年(含)以上,经本职业四级/中级工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并取得结业证书;

4.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程序

1.先预报名审核,填写《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内人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表》报名表发至指定邮箱,经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培训和鉴定认证。

2.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学校财务部门缴费端口进行网上缴费;

请考生进入学校财务部门缴费端口进行网上缴费(关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服务中心-学生服务-报名系统)。

3.报名截止时间:107

(四)报名资料

完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内人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表》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提交证件复印件及电子导入模板、本人近期电子白底彩色相片。用姓名_身份证号命名,例如:张三_420000000000;格式为JPGJPEG,大小在20kb-40kb左右,照片尺寸480X640(否则无法导入系统),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其他事项


1.本次认定相关培训事宜拟安排在10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招生人数满30人方成班,不足30人可选择退费或者随下一个班次参加培训认定。本次培训认定规模限定150人。

3.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单项合格成绩有效期为一年,一年内允许参加一次免费补考。

4.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qq826019957(此群仅用于咨询答疑)

刘老师:15337142662(微信同号)    

报名资料提交:邹老师15927339904(微信同号)

 

 

附件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表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表.doc